Wednesday 31 December 2014

Case ↔ 230

2014的最后一天
太无聊 忽然想起自己还有这一个地方
上来看一看 原来我还有保留着一个两个地方
这样的 专属于自己

2014回想真的过得太快
回想这一年不知为什么我只想哭
会不会是因为这几天刚好就这样的不好
所以好像超容易down的 哈哈哈

看见一个Post
有人问 2014的365天 你快乐吗?
第一反应就是 我都在不快乐吧哈哈哈
这一年 发生太多太多的事情
不管我来得及来不及适应 所有的一切突然一涌而来
不知不觉好像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惊讶了

手写的从前正在单曲循环着
初恋的心情 是什么 哈
单身狗的感觉真的突然太强烈
我又有那个冲动了
到底是真的心动还是因为依赖
而且 你敢依赖吗

最近好像很容易惹到人
还是好像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有种为什么都是我的错的感觉
好像我做什么都是错
那我什么都不做了好不好
随你们去乱了好不好
我知道当我恢复正常这种心情根本不算什么
问题是该来大姨妈的时间大姨妈没来
EMO因子倒是很准时报到还呆很久!

越来越难被触动到什么
很多事情对我来说越来越是表面的东西
至于这个最后一天
要说想和那个谁说些什么的话
就只有那一个莫名其妙的人
我为什么要做下一秒的我会后悔的事啊啊啊
而我知道如果到晚上我还是很冲动的话
我就会这样写了发过去然后逃避的跑去睡觉
还睡不着起来看回信
就是这一个很好笑的陈嘉欣
根本被自己看透了还在装什么

连去细想自己到底变了什么都懒了
最近什么东西很难再提得起劲
只想快点开学好吗!!

越写越多疲惫感
希望今天终于勇敢的看完川恩‘
然后明年的自己 呃 能够再坚强多一点
当然偶尔会希望谁来给我依靠一下
却又不想再成为任何麻烦
那车就快点学好来吧
不知道明年能不能飞台湾一下
就是很想见他
不管是想要让他依靠还是想依靠他也好
就是想见一下面 然后知道我们都过得好好的
文字能表达的东西有时很多有时太少
过了今天就是认识的第六年友谊的第六年
希望这个数目一直一直能增加下去
直到几十年几十年
虽然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啊脑海中怎么一直浮现哭笑不得的表情哈哈哈
只能希望自己能过好这一天

2014的最后一天
也是属于王子的诞辰
嗯 肯小兔 请等我足够成熟足够长大
直到我有资格有能力站在你们面前
和你们说一直很想说的谢谢你
沈煜伦 周杰伦 当然你们也是

请过得好好的
谁都是



by Xing 謝謝耐心看完我的廢話連篇歡迎再來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