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12

Case ↔ 184

喲喲喲、我終於回來了!
蛻變回來了!瘋狂回來了!

p.s.要看這篇要有足夠的耐心哦 =D
寫了很多細節 怕之後會忘記 ><


31/5
拜四下午 很匆忙的收收東西
滿頭大汗的坐上車出發前往培華獨中
在車上看著街上的風景 真的很期待
一步一步的接近 心裡想著這一天終於到了

看到了門口 卻沒人 整個空蒙掉
進去裏面裏面才看到一群小小堆的人
下車報到啦!
找到了我的名、檢查資料、簽名、拿了小冊子和營衣
他們叫我去一個【好萊塢酒店】
我聽了依舊是空蒙 = = 當下還以為真的有酒店勒【白癡 = =】
到了結果是課室 不過都被我們稱宿舍或房間
【301號房】 放了行李 懵懵懂懂的前往禮堂

看到一大堆人圍圓圈在跳舞
怕怕的加入他們呆呆的跟著跳
之後去吃飯也是一個人 = = 感覺怪怪
還好昱瑩來找我講話 化解我的尷尬 【人好好哦 ><】
之後去洗碗遇到秀敏說到我一個人提早入營也是說我很敢 = =
我知道啦 其實一個人的時候有那麼一點點的後悔
還好之後再跳舞認識了流星雨【心韵】、鈺琳、秋月

老是記不住我名字的流星雨感覺很像惠雯 是個蠻美的人
但給我的感覺很好 就整個蠻喜歡這個人 【不是說惠雯給的感覺不好 是不一樣】
雖然身型不好但人很好的鈺琳 感覺人也很好
也是很喜歡這個人 老是說著不要一個人呆著
Je Wie的朋友 和我同組的秋月
一直說著要我們期待晚上的活動卻不透露 ><

和他們一起跳舞很HIGH 很喜歡這種放開的感覺
來這裡就是要這樣放開 什麽都不必想
晚上因為很少人 所以可以跑去別的房間睡
我們這間原本就很少人 不過之後有幾個人跑來睡
我什麽都沒有帶 只帶一個jacket 有夠強 XDD


1/6
早早5點就爬起來沖凉的我們 是不是有夠神經?XD
可能因為很少人 又睡風扇底下 起來時超級冷 ><
又跑去沖凉 根本就凍死了 = = 還發抖的說
講話講到7點多 就下去吃早餐啦
湉齡來了 豬嘉瑩到最後拖到八點這樣才到 = =
我們都要開始跳舞了~

跳舞跳舞 很盡興 超愛這個活動
不管他人的目光 就這樣放開的舞動自己 =D

破冰遊戲
開始分組進行了 超級不熟的我們
拿著一個大水桶 往目的地沖去!
被撞被退是免不了的 但是就超級興奮的啦!
之後還有防守隊 還欺負我們這裡全部女的
就叫男生開路啦 XDD 抱歉啦 如果撞傷你們

之後就開幕~
Ee Jian扮的娘兒們有夠讓我起雞皮疙瘩的 = =
尤其是那個配音 ><
然後就拍大合照啦~好多人 0.0

我是黃衣下面算起第三排中間長頭髮的左邊
找到了也看不清楚啦 XDD


之後就小組交流
以前去生活營都蠻排斥這個環節的
可能是因為不喜歡介紹自己吧
可是這次意外的沒很排斥
是因為我給了年少情特有權?XDD

【艾文】
一開始對小組還沒什麼感覺
可能是不認識吧
我又不怎麼愛講話
不過很抱歉 >< 在口號和組旗上都沒什麼貢獻

跑站遊戲!我愛的跑站遊戲!
第一站就被澆水澆到整身濕濕 = =
還有麵粉 事實顯示協調員其實也是背叛者 ><
一直撒麵粉還幸災樂禍啊啊啊啊!

第一站是全部人站在8張椅子上
繞著兩棵樹移動椅子走個八字
被撒麵粉 潑水 抹墨汁

第二站是大墨水桶
下去咬夾衣服的上來~
整個臉下去 上來不知是怎麼感覺 = =

第三站 一樣的站長
Draw Something XDD
第一個Captain Amerika 
我哪可能會畫? = =
還好昱瑩幫我說話 XDD
不過竟然有人看得懂我的孕婦 太强了 @@

到這裡資訊站竟然要我們丟協調員下墨水桶
我終於知道爲什麽之前看到有協調員跑掉了
不過到這裡因為我們的協調員在旁邊洗手
沒注意到 高佬欣楊直接過去公主抱她丟下去 
哈哈 一定超級空蒙的 XDD
抱歉啦 妙筠姐 爲了過關只好犧牲你了
我們有難同當嘛 ^_^

第四站
到妙筠姐整回我們了
他說什麼我們做什麽
還真會安排啊  = =
不過很可惜你的想像力不是很豐富 XDD

到這裡資訊站又有一個小插曲了
又抱一個人下墨水桶
是之前那個站長的雙胞胎姐姐
高佬欣楊 辛苦你了 
抱歉啊被丟下水的那位 >< 還有你的電話

最後一站 一樣的站長
麵粉水 還說是牛奶 ><
還有加料的 = =
咬水瓶蓋排NSQ
副隊長阿賢真是辛苦你了 =)
不過還有人一直在旁邊說有很多人的口水 = =
感覺真不好 ><

最後最後好不容易過完了
資訊站又出花招 = =
抱另一個男的丟大水桶 = =
那個抱姿真的是有夠危險 = =
抱歉 又害到一個了 XDD
我們組真的這麼喜歡抱人咩? = =
總之 欣楊 還是辛苦你了 

換了場地 換了資訊站 
這一個的資訊站 比較沒花樣 XD

這個場地只玩一站:
在海報上面躺一排 滾到完
他叫我們一個一個滾 我們一個接一個滾 XD
感覺女生都滾在身上 男生都滾在腳上 = =

又換場地 去前面
次序我不記得了
不過我記得有一個是海綿 = =
這個蠻夠力的 
額頭跟額頭 嘴巴跟嘴巴
嘴巴跟胸 嘴巴跟大腿
嘴巴跟頸項 臉跟臉...
站長的理由是促進感情
太毒了啦!

還有咬籃球架上的衣服夾
我記得這站的站長是老頑童!
超危險的 = =
扶到完五個人上去 感覺全部人都鬆了一口氣  = =

還有開手的蜘蛛網 蠻快就搞定了
不過一直卡著 = = 

還有背人排汽水罐
幾年以來第一次被人背 = =
還是男的 話說背著我跑你還真是厲害 XD
放的時候很怕 還好你說了一聲【慢慢來】=)
到最後一個盡然倒掉?><
我空蒙掉 不過原來是過了 = =

最後一個我記得是吹乒乓球
嗯...老實說這個我沒吹到 抱歉了 = =
不過還好我的組員很厲害 XDD

之後就踩氣球大戰!
之前聽說是水戰 不過沒有失望咯 =D
因為很久沒有玩了 

上場的時候很危險咯 = =
要注意前面和後面 還要去踩別人的
結果沒注意到我的氣球就破掉了 ><

夜間遊戲 
被說到很嚴肅 雖然知道是故意的 
但還是會怕 = =

解題~找報紙~找鋁罐~找拼圖~找疑點~
我想找拼圖真是苦了工委們吧
一直被人圍著可是真的沒有拼圖 = =

進鬼屋 = =
我盡然勇敢的進去了?!哇靠 XDD 
抓旁邊的手抓到很緊  = = 抱歉了 
進去 暗暗的 >< 完全看不到 
超沒有安全感  ><

一直有人抓我的腳 = =
阿賢還在說不要一直伸出來
踩到的話不好意思 = =
我就一直踏著腳走 是不是很壞?XD
走走走很慢 印象最深刻就是那個小丑
本來開著燈的全部看著他
結果突然衝向前【哇】一下 全部嚇到 = =
之後又關燈 再開燈 我就不敢看了 = =

然後要進一個布後面 有人出來嚇
還好我沒走第一個 = =
之後走有進過貞子和墳墓還有很多東西
不過我瞄到都不敢正面看 ><
出來才鬆了一口氣 還滿身大汗
事實證明我不能進真正的鬼屋 = =

晚上依舊全身武裝睡覺 爲了不被蚊子叮 XD


2/6
依舊5點就起來沖凉 XD
早操~我愛的跳舞時間~
還有Myfm的特工隊來哦
雖然我沒聽這個電臺
不過蠻喜歡那三位小姐的 =D

貓步SHOW XD
Gappo你真的是很妖媚咯 ><
我們組的欣楊真的是不擺pose都很有風
很可惜太害羞了 ><
要不我們就贏了啦~

我會記得Ryoce說的:
不要一直重複一樣的事情 =)

一直一直期待的戶外遊戲終於到了!
大家都HIGH到了極點!
坐羅里出去!興奮興奮 XDD

下車~
第一站就下泥巴河 = =
叫我們跳老母雞 = = 怎麼跳呱
說笑話.....突然要說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
不過還好最後是過關了
阿賢他們還弄站長 真是壞 XD

第二站叫我們交旗 = =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不要!
怎麼也不能動搖 ><
還好最後還是沒有交
又下水 = =
話說站長你看不出我們超級玩臭的咩 = =
玩丟聖杯你看到輸好像很驚訝哦
欣楊還很高興的直接潑 哈哈
跟我們玩不行的啦 XDD

其他的陸陸續續都不記得了
都是下泥巴水就對了 = =
有一站遇到美喜 那站我偷懶勒 沒被看到 哈哈
走在路上時看到那些泥巴在身上
干了又濕 濕了又干 真是無言到極點  = =``
看到這麼美的景色 從來不知道麻坡也有這裡
超美的 不過如果我們是乾淨的就更美了 ><
組員們還唱歌 真是有興致 =D
我只能說 我們組真的很好 很高興聽到組長也這麼說 =)

有一站本來一位也是泥巴河
結果是牛糞河 = =
聽到俊育說一句【我竟然在人生中浸在糞池裏面】
這一句真是讃 XD
結果妙筠姐還是被我們拖下水了 抱歉啦 XD

終於終於 到了期待的跳河!
看到很多人跳下去 有些是被丟下去 = =
而且那河給我們跳到變泥巴河 = =
最後終於到我了 不看下去不猶豫的直接閉了眼睛就跳了
等了好久還沒到 就突然暗掉 吸到水 = =
整個感覺要死掉一樣 ><
等了好久終於浮了上來 聽到有人說話才敢開眼睛
就照著指示的上岸了

回的羅里陷下去 看到整個嚇到 感覺很恐怖 ><
好像要反掉 全部人就在說不要靠那邊不要靠那邊
欣楊受傷還過去幫忙開門救人 0.0 厲害的說
再一次回我們也一起上了羅里 =D
關了門超級HIP = = 人還一直倒來倒去
再次開了門才知道氧氣的重要 XD 

排一排好像車這樣被噴水 = =
沖凉也沒沖很久 反正都沖不乾淨 >.<

萬眾期待的營火會!
排場排到很大型 XD 只能說 厲害!
音樂一開始大家都High起來了!
一起舞動著!燈光效果什麽真的超厲害
感覺根本就在PUB裏面 不想停止跳動


超多高潮的這晚
其中一個就是這群Sexy baby的出現 XD


一出來所有人馬上尖叫!wiwi!!!

之後還有DJ =D
一直high不停 我都快沒力了 = =
之後還ankle~還有【陽光宅男】!
wow!fantastic baby!
解了我的思倫之憂啊!
以為是最後一首了 才用全力跳
結果還有兩三首 佩服你們的體力啊!

嘉年華的跳蚤市場
馬殺雞 丐幫 XDD 太好笑了
吃了果凍 檸檬冰和bobocaca 
還有紀念品書籤 =D
有一個是營長詩琳設計的叻 XD

就中間那個 =D


問了美喜才知道1點了
嚇到 = = 快快借了電話打給媽
到了這麼遲還在high 我們還是人嗎?= =
XD 

完了 但大家都沒有要睡的意思
我也很精神 =D 
和嘉瑩在樓下聊 
之後紋錦來才知道我們組有在聚會 = =
上樓拿了jacket就去禮堂咯
大家都愛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們加入后感覺根本就變大冒險了 = =
大家都被阿賢整 而阿賢都被我們整 XD
我第一次是去借拖鞋 【這什麽爛懲罰?!】
第二次是去找男生十指緊扣+說I do = =
不過其實是沒有十指緊扣到的咯 
I do也沒有說 XDD

嘉瑩也是被懲罰兩次
你的矜持真是矜持對了!
女生的矜持 讃啊!

玩到一半我跑去一旁充電電話
5店他們回了我也回了
回去我房間盡然鎖門?!靠!
鎖屁門啊!><!!!
嘉瑩房間也沒位子
就跑去禮堂睡 睡到六點半以為開了就跑回去
結果還沒開 = = 就坐在樓梯邊睡邊等
等到七點多湉齡才開門 = =
超級pek cek啦我 ><


3/6
最後一天大家都很沒力
都用在前兩天了
所以感覺很對不起那個講師 = =
超級無敵抱歉啊 ><

最後一個環節 【再見依然是朋友】 =D
其實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硬硬忍著
所以都沒開口說到話 ><
想到每年我都要遇到這場面 我會崩潰吧 = =
真的辛苦你們了 工委們 =D

我只讓一個人在我營衣上寫字紀念哦 
就是我們的協調員——妙筠姐 =D


再見了各位 =D
真的 明年再見 ^^ 要記得我哦 雖然我很靜 =)


回到家看到城市的場景
真的很想歎氣 在看了那麼美的大自然景色之後 ><


4/6
真的每一刻都在回憶
前幾天的一切

好了 逃避了幾天
逃避了學業
逃避了吵鬧
逃避了友誼問題
逃避了負面新聞
我又要回來面對了
但、
是蛻變后的我 =D


by Xing Jcf
謝謝耐心看完我的廢話連篇歡迎再來唄

2 comments:

YeeYing107 said...

真的好长哦、哈哈、
不过nice nice :D
然后其实你写的贞子是我来的XD
明年再来!

Xing Jcf said...

謝謝你耐心開完啦 =D
好可惜沒看到你【美麗】的那一面 >< 要不以後我看到你都會想到了 XDD
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