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ne 2012

Case ↔ 185

哈咯、我又來了 =D
沒辦法 生活營之後的後遺癥很重:
腦袋裡老是在回憶著那四天三夜的每一刻
屁股老是粘著椅子不捨得離開電腦前
一個人看著那回憶的照片和影片傻笑
手指老是忍不住按進去年少情的group看看有沒有更新什麽
看看我們那難忘回憶的照片/影片記錄出來了沒
手老是拿起這幾天都放在電腦旁的小冊子翻翻 看看那過去的種種
FB朋友因為這生活營猛升了幾十個

明明說好回來第二個星期要拼了的讀書
可是卻提不起勁 到現在都還沒坐在書桌前整理、打開書本
感覺對年少情以外的事沒興趣 【當然杰倫是例外的 =D】
只想去看看那四天三夜的一切
只想去接觸那四天三夜的回憶. . .

怎麼辦?我的生活節奏被打亂了?!
看到城市的吵鬧感覺好厭倦好討厭
看到複雜的感情感覺只想歎氣
看到同樣的生活感覺好無奈
看到不懂得珍惜只想說我不管了
可能、我愛上了這裡是因為那短暫的時間
畢竟越長時間相處有時候越多摩擦
但我就是愛 本來就很討厭看見爭執還有無謂的煩惱
所以我愛這裡短暫時間建立起來的情誼和合作精神
那是外人看不到的

你們看到的只是我在說遊戲怎麼好玩
你們看到的只是我老是在說著年少情
你們看到的只是我在炫耀我去了這裡
你們看到的只是我們老是在回憶那四天三夜
歎息著這麼快就過了 什麽什麽的
然後在後面評論著這個那個
然而我什麽也不想去聽去管
本小姐沒那個空餘時間去用我的腦袋來處理這些無聊事情
我只管 那四天三夜 我記得 我難忘 而 我愛

到現在還記得那幾天骯髒的感覺
還記得睡在硬硬的地板上面的感覺
還記得腳踩在爛泥裡的感覺【尤其是牛糞==``】
還記得走在那稻田旁看著那美麗大自然
還記得我們營火會的high爆氣氛
還記得我不顧別人眼光放開的去過那四天三夜
還記得那一切的一切 =D

好了、真的該振作起來別禿廢了
NSQMUAR第二屆非官方營員聚會
希望能去 在考試之前再瘋狂多一次 =D








現在要開始一一謝謝各位工委了 =)
【再次打開小冊子 XD】

首先謝謝營長團和主席
謝謝你們爲了這次生活營做了這麼多 
煩惱到可能白頭髮都長出幾根了
操勞到可能不止生病多少次、在身體留下多少病根了
沒有你們做的這些就沒有我們這難忘的四天三夜

謝謝場地佈置和設計
場地那些真的佈置到很美 很驚歎你們盡然能做到這麼美
設計的三位小姐也是 好厲害 > < 超級無敵佩服
可以把你們的藝術細胞分一點點給小妹我嗎? XD
謝謝你們給了我們眼睛這麼舒服的待遇

謝謝多媒體和音響【我這樣亂組合沒問題吧= = 】
感覺很多效果都呈現在營火會當晚了
多媒體是那些slide show吧?還是其他的? = =
不管是什麽 每一個付出都讓這四天三夜添上一個美麗拼圖
音響也是 我耳朵享福了  =)

謝謝舞蹈組
第一天去就是跟你們一起跳舞
過了四天真的是佩服你們的記憶力和體力還有活力
喜歡你們編的舞蹈 =) 
那個調查問卷上問的我都不知該怎麼填 = =
所以被我填到後面後面的舞蹈抱歉了 我不是故意的 > <
謝謝你們編的這麼好跳的舞 還有你們的辛苦帶動氣氛
對了 謝謝你們把【陽光宅男】編成舞 XD

謝謝膳食組 
雖然說是生活營 但是食物卻很豐富 =)
謝謝你讓我們吃得飽飽有體力玩瘋頭
還有在盤上面放紙讓我們方便洗碗 =)

謝謝保安/交通組
雖然我是自己來自己回
但我想代替那些從別邊來的朋友謝謝
沒有你們他們就不能來參加
沒有你們他們就沒有這難忘的回憶
謝謝了 =D

謝謝住宿組
尤其是二姐 看你一直跑來跑去
擔心這擔心那的 > < 辛苦了 =)
還有其他人  謝謝你們的【高級】好萊塢酒店 =)
我一輩子最難忘的酒店

謝謝醫療組 & St.John
雖然我沒用到你們的醫療用品
雖然我沒去保健室報到 
但謝謝你們幫忙照顧我們的傷兵 
讓我們能無顧慮的進行每一個遊戲

謝謝司儀組
我個人覺得做司儀是蠻辛苦的
要幫忙帶動氣氛 還要臨場反應
所以 辛苦啦 也謝謝了 =)
還有在營火會的安可 哈哈 XDD

謝謝策劃組
整我們的元兇!哈哈
謝謝啦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難忘的回憶和遊戲
你們應該想破頭了吧?XDD
謝謝你們策劃這麼多好玩的遊戲咯


還有其他的宣傳組、特別小組總務
抱歉我不懂你們是做什麽的 = =
所以沒寫出來
不過你們一定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努力貢獻了什麽
才有了這麼美好的四天三夜
所以 謝謝了 =D


還有其他協務、協調員還有幕後工作人員
我在這裡和你們大家道謝與致敬 =)

希望我明年還能去
不會放大家的飛機 =D

剩下還有一篇就是影片和照片的總結了
等大家放上來我收集了整理好了再放上來吧 =)


 年少情、我蛻變的由來 ♥



p.s.我寫錯了什麽請評論在下面讓我知道 =)


by Xing Jcf


謝謝耐心看完我的廢話連篇歡迎再來唄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thanks for everything~ seldom got person who write out our camp so detail~^^

Xing Jcf said...

welcum~=D
因為我喜歡把回憶寫下來啊~^^
也謝謝你們不嫌棄我的文筆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