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Case ↔ 217

2012的最後一天
今天大家的話題都是這個吧 XD
哈哈 好久不發的博文
當然是要回顧一下2012咯

2012啊 其實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呢
從年頭開始啊 就是當上了Pengerusi啊
還有和同班了2年的同學+朋友再同班多一年

然後就好朋友離開了這裡 去到我看不到的地方念書
差不多在那時候 我和某人開始有話聊了起來
緣分就是這麼奇
我們在同班的第三年莫名其妙的就很多話聊
當然剛好那時發生了......算蠻大件的一件事情
到現在還是沒去搞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也不想去搞清楚 雖然我心裡有了一點頭緒
但事情過了就算了 大家......能維持表面的和平也是好的

可能因為那件事情的催化劑
和某人變成了更好 更多話聊 更三八
老是成雙成對在上課時嘰喳 給其他人投訴
不是同桌時夾在中間的人還真是辛苦了 哈

HK Pandu那時真的是一團糟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自責 哎 真的很抱歉
我們很儘量的把知道的都教給你們上renjers
相信後年會有更好的頭頭帶領你們
然後某些遺憾啊 希望今晚過了12點的明年能把它奪回來
這句話送給你們咯 =)
 我等这个机会等了三年,不是为了证明我比别人强,只是要证明我失去的东西,我一定要夺回来。——《英雄本色》

到年中時我還是混著上課
完全不把PMR放在眼裡
那時小倫也在慢慢幫我救我的sejarah了
這點真的很謝謝 要不是你我真的不可能穩A
明年也拜託了可以嗎?TT
到了trial成績也是爛成一團
之後就開始每天惡補 和某人熬夜K書
真的是K到一有時間就做練習
然後去到學校就是倒著睡的那種
真奇怪那時沒人把風老師也沒管我們沒發瘋 哈哈
還有救我的geografi的你們 也是很感謝咯
直接被問到吐血吧 哈哈
想當初我的地理真的是有夠爛的啦啦啦
雖然現在也好不到哪裡去 PMR一完就丟光光了 XD

然後也和小學的兩位好好好哥兒們取回聯絡了啊啊
在麻坡生存的我們當然要好好互相照顧啦啦 哈哈
熬夜K書時偶爾也有聊一下天啦 現在某人都冷我了 >< 哼

還有去旅行啊 是最難忘的吧 哈哈
雖然真的沒很盡興 不過很開心咯 =D
玩電梯啊 通宵啊 跳樓機啊 一大堆沒嘗試過的東西 XD
也夠瘋了啦 明年再jio咯 ^0^

生活也改變了一點咯
現在每天在跟某人廢話 開學了就不行了吧 哈
在七、八月時也去了新奇珍做工 現在在那裡的人際關係也不錯啦
不過有點依靠某人的咯 囧o(╯□╰)o
然後班上的話 大家的朋友群也明顯改變了
不管是好事壞事 開心就好啦 =D

昨天開始補了chemistry 才有了F4很重要的感覺
大家感覺都只是要score 但我怎麼覺得好像是決定未來的關鍵
害我現在都好亂 >< 又有種要逃避的感覺 哎
明年又不懂跟誰同班 感覺不會再有人一起去上廁所
不會再有人在我睡覺時幫我把風
不會再有人幫我提醒這提醒那
我好像之前都挺依賴其他人的厚 哎 ><
對未來迷茫的感覺真討厭 最近又很不想去吵他
 再鐵的異性朋友 只要有了另一半 就會有了距離

今天凌晨在臉書看到一張我們幼兒園的照片
哈哈 笑翻了我 也超無奈的
不過真的感覺很回憶啊啊啊 小時候啊 真好
現在也感覺不錯啦 嘻嘻
看著這張照片 害我好像挖以前的照片出來看 一定笑死我 嘻

把它放了profile picture 哈哈 瘋了
我只不過想找回以前的陳嘉欣 我喜歡的陳嘉欣

我真的很想把那光頭找出來!!!
p.s. 那時應該是美柔生日吧 =)


過了今晚12點 
我沉倫就進入了第四年
和中學朋友、美喜和小杰的友情也進入了第四年 
和小學還有聯絡的好朋友的友情進入了第十年
和某些人的友情也莫名其妙進入了第二年
做了陳嘉欣的第十六年
做了我爸媽的女兒的第十六年
做了我老哥的妹妹第十六年
做了李阿毅的幹妹妹的第六年
成為動漫迷的第六年
成為腐女的第四年

杰倫出道的第十四年。



嘿、明年的我們會怎樣呢?很期待哦。

還有不同班了的我們友情還能維持嗎?
我也很期待哦。=)


嘿、未來的那個你
我們會不會在明年遇到呢?XD
哈哈 我沒期待也沒抗拒 一切就隨緣
但我真的很好奇 
很好奇如果有一天我改變了我的愛情觀
會怎樣呢?





兜了一大圈 或許我還是那個原本的我
  或者說 我根本是虛偽的我。



晚上、好好瘋吧。XD



by Xing Jcf


謝謝耐心看完我的廢話連篇歡迎再來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