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Case ↔ 216

這個月感覺很少來厚?
沒辦法啦 放假的生活超悶
每天都過一樣的東西 要我寫什麽?
不過幸好有去解放瘋狂一下
要不然我真的要在家裡瘋了 哈哈
 
感覺經過了很多才去成了這次的旅行
雖然最後的結果大家也不是很滿意
兩天一夜 太少了!
不過有得去就好了啦 恩恩

感覺這次我們有了很多第一次 
至於有些什麽就不能說了
畢竟有些能透露有些不能透露
嘻嘻 不過連續兩天通宵
兩天睡覺時間加起來不超過8小時
真的是有夠累的啦

不過我們還真是有夠瘋的了
雖然outdoor的game沒玩到幾樣
但都夠我瘋的了
跳樓機 下次要不要再試 在考慮吧 =-=
真的是嚇到心飛出來了




 去的時候在休息站超級無敵悶的時候拍的
三個白癡在那裡亂亂拍
結果只有幾張可以看
哈哈 ♥


第一次和認識一天的男生合照
不過也只是順便 還是無視我這個路人吧 XP


吃晚餐時被人偷拍 =-=
雖然不算是偷拍
因為是拿來面前我閃了但沒遮所以還是被拍下去了


大愛這張 ♥
在房間里要check out時自戀自戀下
 

難得我有微微揚起嘴角以外的表情
哈哈 三張特別的裏面這張比較不同 ♥


 二靚女和一路人 ♥  XD
 


 本想把這張放Profile Picture
可是手臂好大 > <


很謝謝他們的照顧 真的
第一次和朋友去旅行就遇到這麼好的群
以後會很懷念吧 =)



我從沒被誰知道,所以也沒被誰忘記。在別人的回憶中生活,並不是我的目的。——顧城

所以、低調一向是我的風格。=)


by Xing Jcf
謝謝耐心看完我的廢話連篇歡迎再來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