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August 2013

Case ↔ 225

有现在的情况 都是自己性格造成的
不管是小学的 还是那里的

我的自尊心很强 在你们看不到的地方
不喜欢示弱 坚强快乐开心是我要的颜色
时不时会在脑中做无数个假设性问题
如果 有一天他们要离开了 我会挽留?
不会 或许会 但那是我很难肯定的答案
懒 是我一切的借口
懒得说 懒得理 懒得动 

当初做下的决定
所以有了今天的命中注定
会不会恨当初的那个我?
不知道 这问题太无聊

偶尔孤独 偶尔寂寞 偶尔不开心
我把这一切的一切都归成无奈
这样就算我是什么情绪我都还能开口讲话

偶尔嘴角不想扬起来 偶尔口臭了也不想讲话
但拜托我真的不是EMO 只是不想讲话
这是称子偶尔想要的一个人
称子群居久了到最后都会想要独居
不懂的人现在懂了吧
或许这又是我倔强找来的借口
是吗?不是吧  就算是我也不会承认
就算我已经陈述出来这个事实
我也不会承认 我就是这么个逃避到底的人
该说厉害吗?能够毫无感觉的说出不想承认的事实
嗯哼 之后想办法别让自己继续深入的想下去就不会怎样了

自尊心的关系吧
我宁可自己走开也不会让你们开口叫我离开
一直在做的事 终究会习惯的
到最后我会走到没有任何一丝情绪
就好如那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事

懦弱 是我对自己承认的形容词
却觉得这样的我是最好的
把别人会给的伤害减到最低
因为在那之前已经被自己伤到片体鳞伤
把所有可能会发生的事情想过一遍
才会让自己在任何事情发生的时候都静如止水
而那些偶尔不小心被吓到的
在第一次发生后绝对不会有第二次

看到你对他的一切
我不敢奢望那一切
所以任何你不喜欢的事我都不想做
奢望 对啊 那天老师问我我
真的好想哈哈大笑说我好懂这个词的意思
很难达到的希望 我都不会去想

很羡慕那些能够肯定说出友谊的坚定
很羡慕那一个有勇气写出她们友情故事的3
在我当友谊永固是魔咒时
那一切都是我一直避开的想法

怕 怕承认了就马上被抛弃
怕 怕一位拥有了马上就会失去
怕 怕自己会表现出那一副白痴样
想到那种被吓到了伤害了后呆着的表情
然后哭得一塌糊涂就觉得好蠢
我不允许自己会有那种表情
至少没有人会看到 因为在那时候我面前没有一面镜子

突然好想念那一个下课
因为我的一个失控 那短短的二十分钟你们都在我身边
左边和右边 我难得的在中间 那种感觉 呃 呵呵







怎么隐藏 我的悲伤 失去你的地方......

                                  ——————【轨迹】




就让回忆永远停在 那里。
                                  ——————【黑色毛衣】






算了 到最后我总会说这两个字
这一个2013 我已经很满足。=)


还没发生的事情去担心也没用
活在当下 活在有你们的这一刻。


希望我给出的每一个真心
不会变成伤害你们的凶器。



by Xing Jcf 謝謝耐心看完我的廢話連篇歡迎再來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