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August 2013

Case ↔ 226

对于他们 还是忍不住想说
对不起
虽然你不喜欢
就当做是消除我一点点的罪恶感吧
或许 能够

看着你们没有我也能这样快乐
该说放心吗?是吧
一直以来自己老是担心这担心那的
有时真的好想丢下 不顾一切

放心 安心 吧?
结果现在是自己受不了尴尬
受不了那里的安静
搞得自己老是落荒而逃
以前的我已经不被需要了
现在的我也做不出那样了吧

没关系 你们开心就好
本来就爱乱跑
本来就爱流浪
本来就没办法静下心来呆着
就别继续那种落寞的心情了吧


你们没有我也能很好 这样 很好 =)





by Xing Jcf 謝謝耐心看完我的廢話連篇歡迎再來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