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12

Case ↔ 214

今天哪 最後一天 我們屬於3C班
我們學校不像其他的
每一年跟成績排班
從F1開始 就一直跟同樣的人同班到現在
只能說 這樣的方式
只會讓我們在分離的時候 感觸更重

不過就算這麼說
其實也還好 只是真的有點捨不得
因為明年又要和另外一群人相處
不知道有沒有我可以忍受的 他也可以忍受我的
當然最好還是有今年的一兩個在啦
應該不會這麼衰一個都沒有吧?= - =
往好處想呢 就是有個新環境
也能把交友圈擴大
也不會對一切都更加厭倦

今天真的是瘋狂了
本來是羡慕別人爲什麽這麼放得開
結果我們自己也是玩瘋了
感覺我也是帶頭的其一吧 XD
本想明天才一個一個拍
可是穿著校服帶著名卡拍有著另一個意義
所以就算是不好看我也認了!這就是我丫

不過當然還是希望明天可以繼續瘋啦
明天的可能會多和馬來人的合照哦 嘻嘻

由於真的拍了很多照片
所以沒有我的兩人照就不放啦 嘻嘻


 ——Name tag——
之前所有人還在用的時候
大家都一直拿來拍
可是剩我們這年有罷了 就有點自豪 哈哈
怎樣怎樣?我排+拍的勒 美吧?
下面那個鏡子是感覺加了很特別 就放下面了


——沛螢、嘉瑩、我——


——柔安、嘉瑩、我——

某人好像要走光了 XD


——柔安、嘉瑩、我——

這張超好笑的 哈
話說 某人你真的很花癡笑



——柔安、我、沛螢的...鞋子——

= =這張是有點無言的 
真的是太無聊了我們


——阿紋、柔安、我、恬齡——



——我、祺、阿紋——

我頭髮有點亂 = =
而且這張...我承認 一黑二白


——恬齡、沛螢、柔安
嘉瑩、我、祺、阿紋——

這張很喜歡哦
本來以為其他兩個不會拍到
結果之後還是有拍到啦



——我、嘉瑩——


——嘉瑩、阿紋、沛螢
恬齡、祺、柔安——

這就是把合照都弄在一起啦
嘻嘻 之前想的都做到了
可是還差阿萱的勒  >.<

......換地點、去走廊......


——柔安、我——

這張 看起來我根本就是個肥婆 = =
靠 超級無敵丑的啦


——恬齡、柔安、沛螢——


——本小姐啦——

嘻嘻 滿喜歡這張的
我一個人喲

 
 ——我、柔安——

這張也是很喜歡啦 嘻嘻
等了三年 終於有合照了


——嘉瑩
恬齡、我
柔安、沛螢——

這張比較特別一點
好啦我稱讚嘉瑩一下 因為是嘉瑩拍的
我也想找些不同的pattern拍 
可是就是想不到 = =


——恬齡
祺、阿紋、我、沛螢——


——祺、阿紋、沛螢、嘉瑩、緦羽
我、柔安、恬齡、阿萱——

耶!大合照!
終於有了啦!


——我、阿萱、柔安——

終於有和阿萱的啦
我勾著她的手有木有看到?!
嘻嘻 阿萱笑得好....自然又假哦
哈哈


——我、柔安——

我們手上拿著什麽呢?
就是班級照啦!
本來只有我一個人的
結果某人來參一腳 XP


——我、阿萱、恬齡——


——班級照——

3C 是我有點愛又有點恨的班
我們班很不聽老師的話
很一意孤行 做自己的事情
感覺每次什麽事情 最特別就是我們班
這些種種 感覺還真是無奈
不過現在真的要離開
還真是有點捨不得

不管怎樣 我還是必須長大





每一次的分離、
是爲了下一次的相遇。
 感謝你們陪我度過這三年。




by Xing Jcf


謝謝耐心看完我的廢話連篇歡迎再來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