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November 2012

Case ↔ 215

我說 最近真的太棒了
真的很多節目咯我 哈哈

拜三回了母校
看到很多人 長大了
變帥了 變美了 變不認識了
但還是有些一遇到就聊不停的 哈

今天又聚會了
其實想想我也算是主辦人之一?
不管怎樣 很高興還算成功啦
雖然起火起了一個小時
大家一邊扇一邊亂吐槽
但是那種氣氛 真的太好了 哈
我可以不顧形象的亂大聲講話
不顧他人的表現我自己
因為我知道他們就是懂這樣的我
有一種錯覺我們都回到了過去
跟著有回憶的人一起回憶過去
是一件很棒的事。

玩啊玩 烤啊烤
互相嘲笑、吐槽
都不用怕鬧翻
因為大家都不會介意
不用顧慮這個顧慮那個

这一次 当然创造了难以遗忘的回忆
就算是看见某人打出魔力可以bbq的笑话
还是终于知道吃东西不能讲话 要不然会咬到嘴唇
还有以前的一些老梗
跟著有回憶的人一起回憶過去
是一件很棒的事。

回憶以前大家取了什麽英文名
回憶以前大家怎麼熟起來
回憶以前大家的班級怎麼排
回憶以前大家的同桌是誰 幹了那些傻事
回憶以前大家的點點滴滴 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回憶 誰不喜歡呢?
但回憶也表示著 我們都長大了 不再是以前懵懂的笨蛋了

以後呢 還要再辦聚會
來的人有多少呢 已經不必計較了
只要他們是有心要聚在一起 要一起談天說地 聊東南西北
就行了。


謝謝出席了的你們。
謝謝幫忙了的你們。
=D


 看到你、你們都沒事
就好了。




by Xing Jcf
謝謝耐心看完我的廢話連篇歡迎再來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