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ly 2013

Case ↔ 219

家是一個給我們居住和安全的地方。


Wikipedia里这么写到


我不知道我想要的是怎样
但至少 请给我清净
我不想每天一上车 就要观察车上人的脸色
考虑我该不该说话 该不该说我要说的事
或者为心又建起一堵墙 一堵 又 一堵


知道吗 我每天和你们相处时、
最喜欢 就是在自己的房里做着自己的事情
或者 自己一人在家
那些时候 都有着他的陪伴 他 的音乐
或许这个已经不能称之为相处了吧 哈哈



而 最讨厌 最恨 最害怕 最不想的
就是在车上 我无路可逃
只能继续听着你们的SOUND POLLUTION
我真的想拿个棉花塞起来 真的 很想




在家 我最安静 最不爱说话 最不爱给反应
最孤僻 最容易惹人生气 讲话最毒 最不顶嘴
这一切 都是因为我累了
我知道 就算我开口 也无济于事
也只是在 浪费口水而已
责骂 还是会继续下去
所以 何必解释呢?懂你的人 自然懂你、
反正我一开口 就会伤人

而我们 你们不问 我不解释 就这样的 恶性循环
造就我一堵再一堵的心墙
该说谢谢吗?呵呵


你们的儿子 变了 你们 知不知道?


你们的女儿 也变了 你们 知不知道呢?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只知道我认识的陈俊杰不在了
每天在家玩线上游戏 不停 不停
在你们回来时再做做样子
成绩册 哈 真好奇你们看到的样子
问题是 看得到吗?




该说是因为你们吗?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很重要?
从几百年前你们就为了这个字
吵吵闹闹分分合合到现在
到现在 几乎每天来一次SOUND POLLUTION
吵到 你儿子 放弃了上大学的梦想
吵到 你儿子 成绩退步到不是他的成绩
吵到 你儿子 每天谎话谎话谎话谎话
吵到 你儿子 每天一两句就杀死你巴你
拜托 要杀要巴快点来 我瞧不起只说不做的人




一上车 就是一连串的责骂 责备 怪罪
懂不懂?我今天比赛
懂不懂?我的一样压力减轻了
懂不懂?我今天是值得庆幸的日子
懂不懂?我比赛时一直一直一直贫血
就算贫血了我不能停止 那一刻我多想就这样昏过去



很好笑 通常不都是男人坚强女人弱的吗?




不能怪 从没怪
这个家 的确也给了我居住和安全




无奈 无话可说 无能为力
18岁 快来




就像我对你们说的
我有你们 就够了
宠着你们 我也很幸福
就算变得卑微 也没什么
这 是我要的 没办法。



你们开心 就好。






我的沉默 是你们读不懂的骄傲






今天 很满意 
只是 我有点好笑 哈哈
我没后悔 这一切


下一个 加油。=)




by Xing Jcf
謝謝耐心看完我的廢話連篇歡迎再來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