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ly 2013

Case ↔ 223

呃 带着头脑满满都是他们的我
我 又来了。。。

本来真的真的决定了
那次之后就要振作
可惜 那东西来的不是时候
我情绪极度 不稳定。

那天说了那些之后
他们说 我就是太在乎了
呃 我只觉得 我真的只是一直在胡思乱想
然后让自己有一大堆情绪
就如我说 我在自找烦恼

突然来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只是觉得我需要过来一下

想起 那一次去云顶 坐完跳楼机下来
我整个是吓到了 可是就是不想表现出来
不想讲话 让自己尽快平静下来
大家都围过去她那里
忘了是谁问我有怎样吗
她回答我是那种不表现出来的
哈哈 呃 不知该怎么说
反正也没什么 让我自己恢复 也好
来问的话我也只是说没事
虽然有时候想要一点关心
可是 可能我还是适合自己疗伤吧 经常
因为很多时候一开口说就会 泪
而那时候我就不想说了
因为我很讨厌听自己用哽咽的声音说话

又想到了一个
那时候我说了那句话之后
她说你可以不要露出这么苦涩的笑容吗
呵呵 因为我已经习惯以往都用笑容来安慰自己啊
在那时候我的笑已经成为不了我的保护色
呃 不过那天 还真是谢谢你们了
我知道我不提你们都不会跟别人提
所以我都尽量去跟我想要说的人说
但也只是随口一提 带过
至少别让他们一点都不知道

所以 我决定跟她们说了哦
本来是昨天的
但 希望下次我不会反悔吧

大家 都是好人
在朋友身边都是好人
这是我擦亮眼睛后一个一个去看 发现的 =)

只是拜托 请 不要伤害我的朋友 哦 。





自以为是的承受 
希望我再也不会这样 


从你们那里我知道一定有的存在
这就是安全感 
而她 可能是太在乎了吧 呵


依赖 这样的依赖
我自认是对我最安全的
所以其实我也是很会保护自己的
在你们看不到的地方
我想 我也是自私的。

应该 很自私



 by Xing Jcf


謝謝耐心看完我的廢話連篇歡迎再來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