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ly 2013

Case ↔ 221

昨天 上天台
和一群朋友 白痴 XD

一回家就冲去准备东西
乱七八糟准备了就出门
没想到目的地这么远
电影开场前五分钟才到AEON门口
一下车马上冲上去
还好查了在几楼 还好记得在哪里
要不然真的赶不及

早就订票了 所以直接进场
可是走错道 丢脸= =
这次找得到HALL了 哈哈

看见没什么人 有点不开心
感觉这不是应该有的场面

四个人 排排坐
广告播了好久还不开始我们都快疯了

终于 开始了
却是一片白白的地方
一瞬间 我又想 该不会走错地方吧 = =
结果 当然不是了
因为我看见浪子膏 XD

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心情就是跟着那电影、音乐不断的起伏

其实要我现在再次说我看电影的感想还是什么的
我真的很难一一说出 现在只想再看多一次
再上一次 天台

只能说 天台 真的是一个温馨 大家都想要的家
天台上印象深刻的有很多 除了大喇叭 就是水管
一个小地方 晚上有一个专门为大家播歌的大喇叭
晚上呆在家里 做着自己事情时
不用开着电脑电话播歌 自然就会有音乐飘进房里
不管是想听不想听的 都会觉得很享受

水管 水管的友情
只想说这水管真的太强了
敲几声 就叫谁
突然觉得 这也是对天台人的一种信任
如果知道敲几声不是叫你的
那就不会去听别人的对话
不用网络 不用科技 就这么原始的方式 我爱 XD

还有浪子膏 黑轮 蛋花 花椰菜的友情
虽然很搞笑 也爱小陷害彼此
但总是会义气相挺
就是会让大家觉得可爱 又感人的友情
戏里的浪子膏 无疑就是戏外的周杰伦
依旧是那么的 挺兄弟

和心艾的戏 我只能说浪子膏根本就是个纯情男子
周杰伦你这真的是萌死大家了
【大嫂好!】XD

哪里都是你 心里已经有一丝丝伤感
随着剧情越来越高朝 心情跟着紧绷起来
到浪子膏泪满盈眶的时候 我眼泪也迅速的集合起来
当浪子膏掉泪时 我眼泪已不知掉了几滴
我知道隔壁两个也已经掉了 左边那个就不知道

我以为 我不会哭 像那时逆战一样
但我发现 我真的不能看到他哭
那是让我哭的最快方法

最后 不想起来 看完工作人员表
听完哪里都是你  IF刚播起
我们却不得不离开了
全场只剩下我们四个 也有人来打扫了

刚出去不到几分钟 我们又进场了
这次在外面呆了好久 因为要拍照 XD
我们很高调 也很丢脸 XD
没关系 当做是宣传!!

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感触
却怎么也打不出
真的只有去看一次天台 就知道我想表达的是什么
也有些只有杰迷才会有的感触
不过 真的 去看一次吧

只有杰迷才会发现
其实里面很多的很难注意到的角色 都是他的朋友
排除三个死党
就有宇豪 GARY 林义杰 DARREN 黄怀晨 小宇恩
夏班长 雪糕 小麦 好像还有刘GG的老婆 其他其他
不过最雷人的就是刘GG 认不出啊!!
还有小麦和雪糕 好好笑! XD




虽然因为这次感觉有很多事情
但我无所谓 我无怨无悔
我不怕你们 因为你们根本是我不必在乎的那个
没必要每次为了你们影响我的心情
很想看看 你们惹我的时候 我会如何反击
很久没做过的事情 怕做起来会有些生疏啊



说好的天台



原声带 快出吧!!

歌曲:If
歌手:温拿

If a picture paints a thousand
word
then why can't I paint you
The words will never show
the you I've come to know
If a face could launch a
thousand ships
then where am I to go
There's no one home but you
you're all that's left me to
And when my love for life
is running dry
you come and pour yourself on
me
If a man could be two
places at one time
I'd be with you
Tomorrow and today
beside you all the way
If the world should stop revolving
spinning slowly down to die
I'd spend the end with you
and when the world was through
Then one by one the stars
would all go out
then you and I would simply
fly away



这是我看过最长的电影 谢谢你们 =)

by Xing Jcf
謝謝耐心看完我的廢話連篇歡迎再來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