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ly 2013

Case ↔ 222

结束了 终于 last

第一次 不先看你们的东西
不想先去看你们的心情等等
我终于也想清一清自己的心情
才有力气继续走在后面 =D

房间 清干净了
做了这几天我一直很想做的一件事
终于 干净了 清洁了 宽阔了
其实 那凌乱 何尝不是种看得见的充实?

到了最后一个礼拜才认真的去参与
才去问需要帮忙什么
才去做我该做的那个



真的只能尽自己一切的去帮忙
心灵上不管怎样 真的帮不到
不可能教你们我的那套方法
也不会有人愿意吧
到了最后一场 才真的知道
那种看了真的真的 爱莫能助的感觉
很糟 很糟 很糟
或许我的逃避没有境界 彻底到无边界
有点像火鱼的感觉 哈


最后一个礼拜 才学hourglass
最后一个礼拜 才练
最后一个礼拜 才准备该准备的
最后一秒 才学完所有hourglass
而在那之前 我根本没完整的绑出来过
却跟她说我能我能我能
比赛绑出来的 好松 也一样 没完整
陈嘉欣 说好的为朋友努力
为什么你总是会被懒惰打败?!

接在一起那一个 我真的绑很松
如果QI接的紧 他们去拉另一边 也是会拉出来的


成就感呢 真的就是那两个熬夜做出来的东西了
呵呵 别说得自己有多辛苦
你只是在做你该做的 而该练的 呢?

真的有些事呢
我不说不做不表现你们真的就不懂的说
沉重
今天忘了是娣儿还是谢秋妍 说了一句
【原来model是最累人的】
是啊 精神折磨


我不会让自己去在意一些容易失去的东西
比如 比赛 不想让自己受伤
就算在意 也要让自己相信 我是不在意的



谢谢帮我 我们的你们
麻烦了 辛苦了 =)


谢谢帮她 她的你们
麻烦了 辛苦了 感激=)


有心的帮忙 如果没帮到
倒不如 当初就不要做
何必让他们有期望又失望




辛苦的ketua们 =)





不管在哪里 我会站在你们看得到的地方
或者看得到你们的地方
至少 你们找的到我 或 我能随时上前





 那时候的你 真的不该犹豫
自己说过  不喜欢看着他们一个人的背影、场景
那今天你又做了什么?





结束了 希望你是真的满意
辛苦了 接下去 要忙别的咯 加油=D








好了 
说过的
要用大大的笑脸盖过很多很多的哭脸!=DD





by Xing Jcf
謝謝耐心看完我的廢話連篇歡迎再來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