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ly 2013

Case ↔ 220

友情 

是F1的我想起会期待的
是F2的我想起会烦恼的
是F3的我想起会皱眉的
是F4的我想起、会幸福的


或许看在外人眼中这样真的很好笑
很不值得 很笨
但 我为他们做的一切 我心甘情愿
我在那之中 找到了安全感 找到了 我要的




三年又六个月的中学经历
友情 当然是最丰富的收获
而我 也从当年懵懵懂懂笨笨呆呆
质变到现在的冷静沉默

曾经我为这样的质变迟疑了很久
这样好吗 我变了吗 是不是惹人讨厌了?





但 也这样过来了
改变的过程 是痛苦的
而我 走过来了




F1 一个人进来
懵懵懂懂的 谁伸出手 我就付出真心
现在想起来 一个字 笨

当初非常想认识某人的冲动
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莫名其妙
虽然 冷战过 虽然 不知为什么那一切的发生
但现在  我很满意  
就算不是好朋友 但至少是 朋友


因为现在重视的她认识了她
一个将我生命改变的邂逅
每一次 想起那一个下午
真的感觉 很不可思议

不曾 和一个认识不到几天
还不同班的人 聊了这么多真心 聊了这么多过去



如果我们是以现在的我们来相遇
那我们就不会是这样的吧

完全就把我的追星基因弄觉醒了 哈


三年半以来 我在旁边看了很多
看了你的故事 你们的故事 你的改变 你受的伤害
他们给的关心 他们做的一切一切
我都看到了
如果现在的我做的不再是以前的那么细腻
那我是觉得抱歉的 毕竟我质变了
但记得 我还是一直都在的 一直一直

但 真的 你是幸福的 记得。=)



那个一进中学就成了我第一个华人朋友的你
F1有一段时期因为她有点忽略了你 很抱歉
谢谢你把我看得这么重要
我也会一直把耳朵借给你 顺便有时借你手敲一敲头 这个笨蛋

我知道你把家人看的很重要 这也是很好的
只是 讲话 可不可以小心一点啊
真是需要看着的小孩




那个 其实没有很好的你
就好像我对她说的 其实 也只是 朋友的朋友
但还好 我很会讲废话 很会找话题
至少尴尬不会那么常发生

之中 应该只有你没对我打开过心房吧?
没关系  重要的是 你有那一个知心朋友





那个 F2不知不觉才熟起来的你
头头应该对我很无奈吧? 哈哈
很爱那期间我们的同桌时期 最佳同桌 就是你了

从一开始的沉默 不给意见
慢慢的现在你会吐槽人了 真的是近墨者黑 哈哈
最静的人通常别人最爱闹他 所以 我们最爱闹你 哈哈
有时很怀念 那种醋味蔓延的空气
还记得 那一年的草场 我们老爱闹着你
说怎么勾他的手没勾我的手 哈哈
然后你过来时又不要了 真的很无聊、幼稚

不要老以为自己没存在的必要
我们很在乎你 打开了我就不会让他关上

每一次想起去年你送的卡 那应该算卡 或者说是糖?XD
都会觉得很感动 很甜 XP
很感动我做的你有看到 很谢谢你的捧我这么烂的场 哈哈
真的不介意 重要的是 你们的笑容 =D





那个 感觉发生很多事的你
因为一个问题 就开始了我们的友谊
陆陆续续 发生了很多
和最多人吵过架的 应该就是你吧? 哈

好像 每一次我都去鸡婆的说
到底为什么当初有这么多口水我还真不懂

每次每次 想起那一天 那一瞬间 我真的很自责
而你却感谢我了 大家都被你的坚强骗去了
就连以前的我 也是

现在想想  真的记不起是几时开始
就让你依赖着 帮你做这做那

那时看回去 才真的想起 原来有一段时期
我 真的是那么冷那么冷


不过现在 是放心不下的孩纸




那个 去年才迅速熟起来的你
之前还真的完全没想过 会有这么一段友谊
我以为只是孤独才走在一起的我们
是你的一句话给了我所有期待
放下心去做所有

不知该说什么 现在的你身边有他们
我不方便靠近 但就记得 我都在


想说的一句对不起 希望不会持续太久






那个 因为我的主动才有这段友谊的你
真的 太庆幸 和 感谢 当年那个厚脸皮的我
很难想象 我打开了这么一个心房
更加感激 愿意相信我的你

每次找你总没好事 因为都是诉苦
都是些你听到烂的友情烦恼 应该无奈到底吧 哈哈

老是对你重复着【有事要说哦】
虽然我自己也觉得很烦
但可能就是真的真的不敢相信 我遇见了这么个奇迹

我们的相处方式 就是我主动 你配合
我问了 至少你会说
虽然之前有一段混乱期
但现在一切明了 我感恩现在的一切 知足


轻易脱口而出的真心话
在你面前好像什么都不必隐瞒
一年没见见面却依旧继续吐槽乱哈拉


下一次见面 会不会见到她呢?=D





在友谊里的我 真的很幸福
很满意现在的我 我们
虽然我想的我说的我做的大多我都没经历过
但 有点厚脸皮的觉得我真的很厉害 哈
旁观者 真的受益不浅

知足 感恩
谢谢 遇见了你们

我会努力不让我们结束
但决不强求



今年的开始 很迷茫 很害怕
意想不到的 成了现在

依旧感激 遇见了你们
会陪我一起疯 一起闹 一直鄙视、吐槽我的你们

那时的第一印象 真的让我很无言
至少三个 因为我和他们的好朋友好 所以不爽我 
无奈无奈无奈无奈
XD

 那时候的故事 你们应该是第一个听完全程的吧
哈哈 其实 我当时真的是很害怕很害怕的
不过 真的 一切都过了

只是有时候经过那里
会眷恋的看一看 遗憾的看一看 
再沉默的离开



 
 你们的 等年尾吧 XD



我感激所有的相遇
所有你们给的回忆 
就算是这里没提到的他们
我也没忘记


 中学 真的是很重要的五年

而今年
如我所说 会很深刻很深刻




 一定要记得 我一直都在
任何时候 需不需要
等哪一天 如果我违背了我的诺言
那么 恨我吧



【让你们永远都谢不完我】
是我要给你们的幸福




by Xing Jcf
謝謝耐心看完我的廢話連篇歡迎再來唄

No comments: